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学子赴上海图书馆开展第五次对口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5-06-30
   6月27日,作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组织的常规志愿者活动,上海图书馆第五次对口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如期开展。炎炎夏日不能阻挡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的志愿者,来自机械动力学院的3名同学担任志愿者,协助完成书籍整理服务。
 
 
 
  上午9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上海图书馆。志愿工作主要分为两项:杂志分拣上架、少儿图书上架。志愿者们经培训后便迅速投入工作,相互协作、有条不紊地对图书进行分类、上架。志愿者们还主动帮助老人和小朋友查找书籍,指导读者使用自助借还书机,减轻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负担,方便了广大读者。志愿服务活动于下午4点半左右结束,志愿者们的表现得到了工作人员和读者的一致好评。
 
 
 
  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每月定期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上海图书馆开展志愿活动。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感染着所有服务者和被服务者。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