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开展期中学业辅导[图]

发布时间:2015-11-16
   为积极响应“学在交大”的号召,帮助本科生复习迎考,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于11月8日、13日为学院大一至大三学生各安排了一场学业辅导答疑活动。学神学霸俱乐部成员于党团活动室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前期调研,俱乐部成员首先确定了各个年级期中考试的重点复习科目,如大一的高等数学和数学分析、大二的理论力学、大三的系统模型分析等,核实了各科目的考试时间后,做出了最终的答疑安排:11月8日由廖书恒和蒋宇捷负责大一同学高数和数分的辅导,由陈灶灶和钱宇晗负责大三同学系统模型分析的辅导;11月13日由王一泽、叶维熊和沈高翔负责大二同学理论力学的辅导。为了方便各年级同学参加,所有学业辅导均安排在各年级所在寝室的党团活动室进行。
 
  学业辅导过程中,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在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俱乐部成员一一做出解答,并针对期中考试分享了一些自己的经验与技巧,整个辅导过程气氛认真而专注。
 
  考前学业辅导是学神学霸俱乐部长期推行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加强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从而构建一个具有良好学习资源的学业分享平台。同时,俱乐部希望通过学业辅导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