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上海交大举办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创建联建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5-11-01
   11月1日,上海市五四特色团委创建第四组联建活动举行,小组成员在上海图书馆进行志愿服务。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团委、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团委、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团委、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党委、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金融管理学院团委、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学部团委、上海电力学院数理学院团委、上海商学院团委等10所高校院系的代表参与联建活动,活动由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
 
  下午2时,一行人在上海图书馆大厅集合,并在中文阅览室外借点开始志愿活动。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小组成员明白了将归还图书按编号分类、集中、整理的整个流程。
 

 
  小组成员两两结对,在各自的工作区域里,自上而下、从左到右进行图书整理。大家由衷的希望清新整洁的环境能给读者们带去更舒适的阅读体验,在联建活动中第四组成员也得以进一步交流了解。
 

 
  据悉,上海市五四特色团委创建第四组已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松江大学城(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先后进行了第一次、第二次互访;在交流学习不同高校院系的团建特色中,让基层团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