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舞青春节拍,展机电风采 机电所研究生党支部举办羽毛球赛[图]

发布时间:2015-10-23
   10月2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迎新生“和谐共建,身思同行”师生羽毛球赛在新体顺利开展。机电所叶骞老师、莫锦秋老师和系所思政老师郭莉也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二十余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与了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被随机分为三组分别进行单循环淘汰赛,最终每组产生一名同学共三名同学角逐冠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同学充分发挥个人优势,打出了自己的水准,为现场观众呈现了数场精彩比赛,引来阵阵喝彩。赛场上,吊劈勾抽,你来我往,彰显体力和技术的较量;赛场边,加油呐喊,热闹不已,架起友谊和交流的桥梁。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卫军、刘星晨、徐蔚青三名同学进入了决赛。最终,博士生王卫军夺取本次羽毛球赛冠军。
 

 
  本次支部活动作为本年度党支部党建创新项目活动之一,旨在搭建党支部内部跨年级的沟通平台,促进导师与同学、新老党员之间的深入交流,增进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联系。同时丰富支部生活,也给紧张学习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运动放松的机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