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5-10-14
   10月14日,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于机械D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有两项议程:三好学生民主评选和接收预备党员。


 
  三好学生候选人展示自我,与会人员通过民主投票选举出大家心目中三好学生的最佳人选。通过会前的资格审查,本次进入到三好学生评选的有硕士生何俊艺、唐国文、陈正涛,博士生梁鹏、赵建轩、王洪泽优。6位同学依次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科研、学生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的表现。他们还积极将科研和生产实践结合起来,通过企业兼职和创业的方式促进知识向生产力的转化。难能可贵的是,这些同学不仅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学习研究,还热爱诸如体育运动之类的群体活动,培养了亲密和谐的同学关系。在展示之后,就心目中的三好学生进行了投票选举。
 
  会议决定接收李云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李云勇同志向大家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内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党员学习和提升思想觉悟的历程,总结了自己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尚可改进的地方,他表示,他将继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思想觉悟,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