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计算机集成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5-06-08

  6月8日中午,计算机集成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围绕“党支部支委成员增补”、“校优秀党员提名选举”、“国际共产运动学习”等内容展开讨论学习,支部书记刘柯言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党员高唱国歌。之后,会议进行支委增补候选人选举,支委候选人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阐述了个人对支委工作的认识与未来工作设想及学习计划。通过投票表决,全票推选王海超同志为支委候选人。

  会议第二阶段为2014-2015学年校优秀党员提名选举,大会对校优秀党员候选人进行了不记名投票选举,并现场进行了票数统计,最终提名杨俊刚、张朋两位同学为校优秀党员候选人。

  会议最后一阶段内容为国际共产运动学习。刘柯言对国际共产运动的历史、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近况、主要的共产主义运动思维以及国外共产党发展现状等内容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与会者围绕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