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举行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图]

发布时间:2015-04-20

  4月1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机械楼A124、F203会议室举行了2014-2015年度优秀团干部面试及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学院团委书记张怡凡、研究生办主任郭莉以及多位思政教师出席并担任评委。来自各年级和系所的三十余名优秀团干部、六个团支部参与了本次评选。

  优秀团干部面试共分上午、下午两个场次。答辩以群面的形式进行,候选人被分为6个小组分批入场。答辩的过程主要分为两个环节: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自我介绍环节中,各位候选人就自己的工作特点及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简要阐述,之后的提问环节中,各位评委根据候选人的阐述及申报材料进行针对性的提问。“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在两场面试中,各位参选团干部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他们镇定自若,很好地呈现出了过去一年突出的工作成果和自身的特色。

  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在晚上举行。首先每个候选团支部进行了4分钟的团支部风采展示,展示采用PPT演示和语言叙述相结合的形式,主要通过政治思想、团改金活动、团组织生活等各方面展现团支部的风采。接着则是评委根据各支部的展示对其一年中支部内建、党员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提问。在答辩过程中,各团支部代表在展示环节妙语连珠,面对评委的提问也对答如流,体现出了候选团支部过去一年中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

  本次评选不仅是对团干部及各个团支部一年来辛苦工作的考察和表彰,同时也激励他们在将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对学院的其他同学起到积极的表率作用,引领全院团支部奋勇前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