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转预备大会暨第三季度支部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5-10-21
   10月21日中午,机械动力学院制冷所硕士党支部积极分子转预备大会暨第三季度支部大会在机械楼F103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有两个议程:第一,张晓林同志的转预备决议;第二,制冷硕士党支部第三季度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新任组织委员陈玲、调研委员何军共同主持。


 
  会议开始,陈玲宣读了此次转预备会议的流程。张晓林同志宣读自己的转预备申请,汇报了自己在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表现。他的入党介绍人陈俊超同志就张晓林同志在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具体表现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赞扬了其科研奉献精神和求知好学精神。随后,与会的全体党员就张晓林同学在考察期的表现进行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晓林为中共预备党员。张晓林同学激动地表达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决心,表示将继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新一届制冷所硕士党支部各支委成员就新一年制冷所硕士党支部各项议程安排向全体党员同志做了汇报,集思广益,展开了民主讨论。最后新党支部书记黄涛表示将在继承党支部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努力将支部工作提升一个新高度。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