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中船重工750试验场代表到访机械动力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15
  10月15日上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750试验场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双方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进行深入座谈。中船重工750试验场试验区研究员马徐琨、人力资源处处长郭立人,机械动力学院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所长华宏星教授、所支部书记蒋伟康教授,机械动力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及同学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阮海涛主持。
 
  阮海涛致欢迎辞,重点解读机械动力学院引导学生到国家重点单位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概况。他指出,近两年学院教授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推动了学院科研及学生就业进程。阮海涛回顾2015年暑期学院学生在中船重工750所的实习工作经历,并对其成为机械动力学院暑期实习基地表示诚挚感谢。蒋伟康跟企业交流了双方科研合作领域,并鼓励同学到国家重点科研单位工作,实现自身的价值。
 
  郭立人介绍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750试验场的基本情况及薪资待遇。马徐琨描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750试验场的科研条件和主要研究方向,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兴趣。同学就试验场的科研、工作、生活等方面向企业代表提出疑问,并得到详尽解答。
 
  华宏星与马徐琨深入交流关于校企合作项目的相关事宜。在华宏星的引导下,马徐琨参观了振动所实验室,了解正在进行的研究。
 
  本次活动既加深了企业和学院之间的交流,也为日后进一步的就业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后续还会有诸多企业参与2015“机缘”校企交流月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