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缘”交流月西电电气一行到访机械动力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13
   10月13日下午,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电电气”)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琳一行3人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与学院相关代表进行深入座谈。西电电气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琳,机械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副主任林秀娟及相关同学出席会议。会议由阮海涛主持。
 
  阮海涛对西电电气嘉宾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利用详实的数据,向大家分析了学院近5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学院学生生涯教育与生涯服务信息、毕业生对西电电气的人才输送情况和生源情况等方面。
 
  顾希垚老师表达了能够去西电电气交流学习并加深双方科研合作和校企交流的期望。顾希垚简单介绍了学院院所的相关研究方向,他表示,希望能与西电电气有更多的合作,也希望有更多的机械动力学子未来会加入到西电电气。
 
  王琳部长从中国制造2025、中西部发展政策、电网工程、智能制造四个方面对西电电气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学生可以更直观地认识了解公司的发展潜力并前往就业,为国家的电力事业做出贡献。
 
  本次座谈是机械动力学院2015“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深企业和学院之间的交流,并为日后进一步的就业与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