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博士生党支部举行新生见面暨支委换届会[图]

发布时间:2015-09-30
   9月29日下午,制冷所博士生党支部新生见面暨支委换届会在机械楼F1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光主持,支部指导老师顾希垚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4位博士新生党员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顾希垚老师细致了解了每位新生的近况,代表全体博士生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并嘱咐新同学尽快融入支部。同时,对其他年级博士的科研与生活提出了要求,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在自己的科研方向上做出成绩。支部书记杨光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顾希垚老师表示,支部作为纽带和桥梁,会对每位博士生在科研、生活、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给予帮助。
 
  会议通过民主推荐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委名单。顾希垚老师充分肯定了旧支委在学习、科研上的带头模范作用,同时寄望新支委带领整个支部在科研上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