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计算机集成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校党代会精神[图]

发布时间:2015-05-10

  5月7日中午,计算机集成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新成员见面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柯言主持。

  刘柯言就计算机集成制造所合并情况做出简要说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因系所调整而加入的新成员和2015年春季入学的博士新生。新同学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后,刘柯言代表大家向新同学致以热烈的欢迎,提出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望。

  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刘柯言介绍了校第十届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并带领全体在会人员学习了党代会上姜斯宪书记的讲话。讲话共分为四部分:一,总结了前一阶段学校的主要工作;二,展望未来阶段学校的工作重点;三,提出今后的重点建设任务;四,就推进党的建设做出部署。支部成员结合自身情况,就所关心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交叉学科推进政策、双向国际交流发展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支委成员对计算机集成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过去一年工作做出肯定的同时,也对支部的年度工作和活动安排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实现更好的建设。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