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2015级团支书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29
   9月28日晚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团支书第二次例会在学院F207会议室顺利召开。机械动力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陈龙、学生副书记陈菲儿、组织部部长团及2015级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例会。
 
  例会伊始,陈龙与各位团支书分享了自己三年来的团支书经历,动情回忆团支书工作中辛苦却温馨的瞬间。他表示,期望团支书们与分团委成为一个大家庭。
 
  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志涛从大型活动、日常团务、培训活动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团支书的工作范畴与所需的技能,帮助团支书最快地了解适应工作;又从通知回复、文件命名、邮件礼仪等方面规范了团支书的日常工作,帮助团支书从一开始就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随后,黄志涛着重介绍大一一年团支书即将面临的团改金、主题团日、团支部风采大赛、年终总结等大型活动,拥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他,细心地提醒团支书们注意工作中的重要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团支书例会上,首次通过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支书年终测评办法》,该办法将团支书工作细分为10项工作共24条标准,量化了团支书的工作考评,明确了考核机构,帮助分团委增进与团支书的交流并实时反馈改进。
 
  整个会议过程中,团支书们聚精会神,纷纷提笔记录,会后的答疑环节中也积极参与。经过本次会议,团支书们与分团委的联系更加紧密,相信他们在应对未来团支书工作时会更轻松从容,也相信有了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未来的团务工作会更加出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