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上海交大戴尔供应链俱乐部首届招新宣讲会成功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5-09-25
   9月23日下午16时,上海交通大学戴尔供应链俱乐部首届成员招新宣讲会在逸夫楼200顺利举行,来自戴尔公司的Stella Huang、Tiezheng Li、Joey Dong、 Tina Yang、Zhenzhen Li、Louie Fan和Matt Ma,上海交通大学学指委研工办主任张仁伟,工业工程系副主任、戴尔俱乐部指导老师陈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林秀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陈峰进行开场致辞,表达了对这个新兴组织的殷切期待,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了解供应链相关的行业知识中来,为今后的就业做准备。戴尔公司主管发展策略的Tiezheng Li介绍戴尔公司的基本信息、供应链战略、技术发展战略和国际战略等有关信息,同学们纷纷将之与个人所学联系,提出问题进行相互交流。Stelle对戴尔供应链俱乐部及英才班的组织架构进行详细介绍,一一解说两者的联系和区别、各年级学生应该如何选择以及今后的培训等内容,很多感兴趣的同学也在Q&A环节与Stella女士进行交流。
 
  最后,三位就职于戴尔公司的交大校友分享了他们对公司、对俱乐部的看法,也给到场的学生提供了很多与就业等选择有关的建议和意见,为此次宣讲会画上圆满句点。
 

 
  上海交通大学戴尔供应链俱乐部旨在传播供应链知识,培养优秀供应链人才和消除学生对供应链的误解,并成立戴尔英才班,进一步加强与特定年级学生的联系,是相关专业同学们在面对毕业去向选择之前的绝佳试炼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