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多维度迎新宣传团队完成了第一阶段拍摄任务[图]

发布时间:2015-07-12
   7月11日上午,基于新媒体平台及原创视频的多维度迎新宣传团队(以下简称“团队”)前往东下院教学楼完成了教学楼区域的拍摄任务。同日下午,他们又前往新图,完成了图书馆区域的拍摄。至此,第一阶段的拍摄顺利结束。


 
  在上周完成了剧本的定稿后,团队迅速确定了拍摄计划,但由于工作日期间团员很多时间都有课,第一个阶段的拍摄被迫推迟到周末进行。尽管雨水交加,台风肆虐,团队成员依然坚持在周六进行拍摄。首先,团队成员在东下院二楼的空自习室集合,进行关于学习、课程内容的拍摄。由于首次拍摄,团队成员之间的配合还有一定的问题,效率较低;之后大家的配合逐渐熟练,拍摄效率大幅提升,最终在中午之前完成了上午的拍摄任务。
 
  午餐休息之后,团队成员又来到新图,进行图书馆介绍内容的拍摄。该部分旨在为新生介绍交大的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各种设施的使用方法,比较重要。团队成员分成两队,一队前往各楼层拍摄图书馆的大观,给新生一个图书馆的整体感受;另一队则在各楼层进行图书馆设施使用的拍摄,以便新生更快适应图书馆的使用。尽管由于天气原因图书馆没有多少同学在自习,但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团队还是尽量保持了安静,给在图书馆的同学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拍摄过程在三点钟左右结束,团队重新集合后,整理了拍摄资料,以便后期处理,第一阶段的拍摄任务也就此划上了一个句号。
 

 
  第一阶段拍摄的顺利结束,是整个《聚·交》视频制作的良好开端。团队成员越来越默契,演员也更加理解自己的角色定位,为今后更加顺利的拍摄过程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