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学子赴上海图书馆开展第二次对口共建志愿服务[图]

发布时间:2015-05-18

  5月1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在上海图书馆的第二次对口共建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来自机械动力学院的3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党建联合会带领下赴上图开展志愿服务,帮助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书籍分类和整理工作。

  9点30分,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上海图书馆。馆方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志愿者并对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上岗培训。志愿者们的工作分为两项:杂志分拣与上架。杂志的分类是上架的准备工作,需要根据索书号把杂志按区域划分。在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后,大家有条不紊地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大家对新书进行了细致的分类,拿书、搬运、分类、整理、放架,相互协作,有条不紊。持续了近8个小时的活动在管理员老师的声声称赞中圆满结束。

  与上海图书馆的对口共建志愿服务成为机械动力学院的一项常规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将每月定期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上海图书馆开展志愿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