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志愿者助力第7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图]

发布时间:2015-04-26

  4月23日至24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中汽翰思管理咨询公司协办的第7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TMC 2015)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召开。数十名来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助力研讨会,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展现了交大机械动力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

  四月初,机械动力学院积极为此次会议招募志愿者。21日,全体志愿者在机械群楼F310会议室进行了相关培训,确定岗位分工,了解工作职责。22日,志愿者们到会议地点进行相关准备工作,他们热情引导与会人员进行注册登记,仔细分装各种会议资料,认真进行会议现场彩排,工作干练,一丝不苟,为即将到来的会议充分准备。

  23日,研讨会开幕。本届研讨会内容丰富,涵盖多个专题,同期展示50余家公司的最新产品与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离不开志愿者细致、专业的服务。他们在会场控台,帮助演讲嘉宾播放幻灯片;他们协助嘉宾讲演,调试话筒,解决在演讲过程中的各种状况;他们在展示区引导嘉宾参观,指引道路,讲解产品……在不尽相同的岗位上,志愿者用最温暖的笑容带去最敬业的服务。

  志愿者的尽职尽责确保了研讨会的顺利进行,并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其中,来自北京创世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荣辉博士对志愿者表示了特别的关心和感谢,认为他们工作细心出色,坚守岗位,是研讨会顺利进行的强效助力剂。

  24日下午,会议圆满结束。本次志愿服务虽然辛苦,但志愿者们表示十分值得。他们不仅在服务中有幸聆听了许多专家学者的分享,了解了更多变速器方面的前沿知识,机械动力人的使命与责任也在他们敬岗爱业的志愿者风采中展现传承。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