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微信平台赠书推广活动顺利开展[图]

发布时间:2015-04-16

  4月1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微信宣传平台“ME锤锤”赠书推广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推广活动持续一个星期,吸引了800多位同学参与其中,进一步扩大了学院微信平台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赠书推广活动开始于4月1日,分为两批进行,4月1日到3日为第一批,清明假期短暂休息后,4月7日到9日开展了第二批。每一位同学通过关注“ME锤锤”微信公共号,转发相关推文,并按照要求回复信息,就能参与到赠书活动中。最终12位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被幸运抽中,获得励志类书籍一本。书籍均由抽中同学从精心准备的书单中自由挑选,学院吉祥物“锤锤”亲自将书籍送到每一位同学手中。

  作为机械动力学院官方微信平台,“ME锤锤”于2014年9月由学院学生会正式创办运营,经过一个多学期的不断完善与发展,目前关注人数达到1000多人,单条精彩推文的最高阅读量近4000人。“ME锤锤”已成为学院各个学生组织活动消息的首选发布平台,对学校学院重大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同时还具有活动报名、选举投票、学业分享等功能栏目,为提升学院宣传软实力注入了新的活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