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F14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答题墙”、“学业小帮”活动助力期末[图]

发布时间:2015-06-22
   2015年6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D24宿舍楼下开展了“答题墙”及“学业小帮”活动,旨在为楼栋学生答疑解惑,助力期末考试。该系列活动系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建创新项目内容,开展至今,反响积极。
 

 
  “答题墙”活动是党支部本学期的创新项目,以“出题答题”的形式开展。一块白色黑板被放置在了宿舍一楼,支部同学每天轮流负责在其上出题供楼栋同学解答,并于第二天公布标准答案。题目内容涉及《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线性代数》等学科,在开拓同学们视野的同时也是帮助同学进行期末复习。
 

 
  “学业小帮”活动则是支部在上一学期工作上的延续。每天晚上的9至11时,该支部都会有两名同学在D24楼栋的党团活动室为同学们就期末复习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该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了复习遇到困难的同学,也有利于支部同学巩固已学知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开展该系列活动,一方面,在楼栋营造了积极备考的氛围,为楼栋同学的期末复习提供了很大帮助;另一方面,也督促了该支部成员努力学习、提高自我。希望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能够继续更好地将该系列活动传承与发扬,用党员的优秀形象激励身边的同学。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