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内部保龄球赛[图]

发布时间:2015-06-08

  6月5日晚上6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生命质量所研究生党支部在光彪楼保龄球馆举办了一场激动人心的保龄球比赛。比赛旨在进一步促进生命质量所内部建设,丰富系所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系所凝聚力。共20名同学参与比赛,对个人第一名和团体第一名两个奖项分别展开角逐。

  比赛进行了约两个小时,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展现着青春与活力;比分胶着,比赛精彩纷呈。这次比赛不仅仅依赖于个人实力,还考验着团队成员的合作。最终,支部组织委员刘杰民同志力压群雄,摘得桂冠;而在支部书记成骏带领下的陈晓军老师课题组小队获得了团体第一名。

  本次比赛得到了系所老师的大力支持,生命所老师张文光副教授指出,平时的运动放松能够激发学生们的灵感,对于设计类的研究非常有帮助,他本人虽然未能参与此次活动,但积极鼓励学生踊跃参与。

  激烈的比赛之后,同学们相互交流经验,不仅增加了相互之间的情感,更增强了支部的集体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