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5-05-22

  5月21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高田会堂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武超,机械动力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院长章俊良、党委副书记顾希垚、本科教务办主任吴艳琼、本科思政办主任姜燕媛、团委书记张怡凡以及来自学院大一至大四年级175名学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庄严的国歌拉开大会帷幕,武超和杜朝辉分别为学代会致辞。

  武超动情地回顾了在机械动力学院十年来学习工作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并结合校第二十九次学代会提出的两个特别议案,号召交大学子以主人翁的姿态关注校庆、融入校庆,为母校120周年校庆贡献力量;积极响应“倡导学在交大、弘扬学术精神”的理念,开展相关活动,以身作则,提升学术价值追求。武超指出,学代会作为“民主”的载体,应发挥其积极作用;正处青春年华的机械动力学子更要拥有各自的价值追求,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杜朝辉指出,学代会是发挥学生作用的民主平台,机械动力学子应具有为民族、国家、人类作出贡献的情怀。名校与名人联系紧密,天资与努力铸就时代佼佼者,“你们的成功是我的骄傲”,他以一个长辈的姿态期望同学们勇担重任,通过民主更好地推动学院建设。机械动力学院不仅拥有辉煌的上个一百年,下个一百年必将更为出色。

  陆丁异向大会作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本次学代会筹备工作有条不紊,保证了学代表选举、主席团换届等工作的严谨公正,并推陈出新,依托微信平台、街采视频等手段打造接地气的学代会。宿鹏飞向大会作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本次学代会收到有效提案204份,提案数量大、质量高、针对性强,通过咨询和沟通,得到了良好的反馈与回应,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上的问题。

  刘张鹏向大会作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过往一年工作,展望未来新篇。报告展现了一个“内建外推和谐”、“文体活动欣荣”、“学术活动高品位”、“院际国际交流协作积极”的学生会,期望新一届学生会承前启后,与时俱进,锐意革新,再创辉煌!



  大会进行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竞选。9位候选人妙趣横生的视频、诙谐激扬的演讲、沉着切实的回答都展现出各自的风采。经民主投票,石凯、张珺雪、贾昱欣、汪于智、吴祺然、常运生当选机械动力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十一届主席团向新一届主席团授旗,院旗挥舞,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代代相传。

  校歌唱响,机械动力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流淌着新鲜血液的学生会必将铿锵依旧,再创辉煌!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巢睿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徐琛,数学系团委书记尚建辉,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赵鹏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田罗银,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徐灿,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委副书记徐佳,药学院团委书记石楠,媒体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宋玲,密西根学院团委书记王冲,校学联副主席刘晨晨、谢焕,机械动力学院研究生思政办副主任徐占成、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林秀娟、学生党总支书记助理周海洋、学生会指导老师邹臣堡也出席本次大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