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通用电气公司代表与学院学子分享科技前沿和职业发展[图]

发布时间:2015-05-08

  2015年5月6日下午,通用电气公司(GE)一行人莅临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并于高田会堂举办了科技前沿和职业发展主题的分享交流活动。GE高级副总裁及全球研发中心总裁Mark M. Little 博士、GE中国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及GE中国研发中心总裁陈力向博士、GE全球研发中心(上海)总经理魏斌博士、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学院本科思政办副主任王璐怡、学院就业中心副主任林秀娟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航灯塔生涯发展协会组织。

  Mark、陈力向和魏斌与学校相关领导进行交流洽谈,相谈甚欢。双方移步高田会堂,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

  Mark一句中文问候“你好!”让在座各位笑意盈盈,将他的亲切随和传递到了会场各处,会场掌声雷动。在笑声与掌声中,Mark的正式演讲开始。Mark详细介绍了目前科技发展前沿、工业物联网和智能工厂的相关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致力于攀登科技的最高峰。他表示,交大学子的聪明才智是有目共睹的,交大学子有能力、有智慧在科技前沿攻坚克难。Mark分享了自己潜心做实事、逐步攀高峰的职业发展历程,勉励交大学子脚踏实地,在浮躁的社会风气下保持一颗淡泊的心。Mark与交大学子进行了积极互动,针对在场的学子结合自身情况的热情提问,Mark耐心地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在热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表示讲座之后自己的收获颇丰,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表示必会脚踏实地,心平如水,勇攀高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