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热动四月”——四所联合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办[图]

发布时间:2015-04-20

  4月18日上午,由热能所、内燃机所、叶轮所以及燃料电池所四所党支部共同举办的“热动四月”羽毛球友谊赛在新体育馆如火如荼地进行。2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与了比赛,赛场上精彩纷呈,同学们不仅享受了竞技体育的乐趣,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共五个项目,采取淘汰制,顺序由抽签确定。在简单的热身之后,比赛选手很快进入状态。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选手们比的不仅是技巧,更是心态和耐力。

  在激烈的角逐中,内燃机所表现出强劲的实力,囊括了男单、男双、混双三项冠军,女单、女双冠军则均由热能所夺下。获奖选手均得到了相应的奖品。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为热能所、内燃机所、叶轮所及燃料电池所开展的“四所共建”系列活动之一,“四所共建”致力于为同学拓宽沟通交流的渠道。羽毛球赛为不同系所的研究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增进交流的平台,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体育锻炼,以更青春更健康的状态投入到科研学习中。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