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华东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来访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5-04-16

  4月15日,华东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学工委主任杨倩一行七人来访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就学院概况和学生工作进行交流学习。机械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陶晓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团委书记张怡凡、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林秀娟等出席并作交流。

  顾希垚对华东理工大学同行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试点学院人才培养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情况。陶晓红就学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阮海涛以全程化、多维度生涯引导模式为主题,介绍了学院的就业工作情况。张怡凡以学生科技创新为重点介绍了学院团委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工作上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尤其是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提升就业引导率、学生科技创新培养模式、学生党建与生涯规划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和沟通。最后,杨倩代表华东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委向学院赠予礼物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学院领导访问华东理工大学,促进双方进一步的交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