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开展119周年校庆活动志愿者培训[图]

发布时间:2015-04-10
   4月8日晚,2015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校友返校日全体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在高田会堂举行。机械动力学院团委副书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指导老师陶杨懿,本科生思政办公室主任助理、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指导老师武戈为同学们做培训。将服务4月11日校友返校日活动的学院全体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培训。


 
  陶杨懿、武戈向志愿者们发放了返校日当天的工作流程表、志愿者服务手册、志愿者工作证及志愿者服装。为保证当天所有活动的顺利进行,会上详细介绍了各小组的工作内容,促进各小组之间的相互了解。陶杨懿就往届校庆志愿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向志愿者们强调工作注意事项,提醒志愿者们牢记紧急情况的应对措施。


 
  各组志愿者认真学习志愿者服务手册的相关内容,积极了解自己的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经过本次培训,志愿者们对各自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有了一定程度的熟悉,为校庆日圆满完成任务作好铺垫。
 
  据悉,为了让志愿者们能在校庆系列活动中更好地捕捉校友们的精彩镜头和对母校的真诚祝福,4月10日中午,机械动力学院团委书记张怡凡还将为校庆宣传志愿者进行新闻稿及摄影专项培训。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