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开展研究生软件培训[图]

发布时间:2015-04-09
   4月8日晚,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在机械楼F307会议室举行ANSYS软件专题培训。20余名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培训由机电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斌杰主持,博士生郁立成担任主讲。
 
  郁立成有丰富的ANSYS使用经验,还曾在北京公司接受了为期2周的软件培训。他结合自身经验,由浅入深,从ANSYS主要功能和发展开始,对CFX和FLUENT等软件的整体流程做了介绍,并分别就流固耦合分析、动网格划分、参数优化等专题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
 
  随后,同学们开始现场实战演练。大家摩拳擦掌,打开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大胆操作,并就自身科研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互相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总结经验,郁立成也在一旁积极给予指导和帮助。经过近3个小时的培训及演练,收获颇丰,大家不仅对ANSYS软件的运用能力有了一定提高,还促进了彼此间的学术交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