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300名学子“角逐”校庆返校日志愿者[图]

发布时间:2015-03-29
   3月25日晚,为迎接交大119周年校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机械楼F310展开面试招募工作,本次招募面向机械动力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机械动力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担任面试官。
 
  本次志愿者招募针对随团组、机动组、固岗组和宣传组进行选拔,吸引了300余名学生前来报名,面试现场异常激烈。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意向分组向面试官陈述自身优势,面试官则以去年校友返校时的实际情况为背景,考察面试者的交流能力和应变能力,例如“如何向老校友介绍校园的变化”、“如何帮助老校友找同学”以及“遇到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等。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也对接待老校友提出了良好建议。面试从晚上7点开始,经过三个小时的选拔,最终录取了130余名志愿者,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在面试中脱颖而出的志愿者将会在4月上旬接受服务规范、文明礼仪等方面的培训,在4月11日返校日为机械动力学院540余名校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全面负责包括维持秩序、引导校友参观学校、协助调度及活动宣传等工作。相信在4月11日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一定能圆满完成任务,展现新生代机械动力学院学子的风采。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