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开展2016-2017学年“五四评优”优秀团干部评选答辩[图]

发布时间:2017-04-21
   4月21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五四评优”优秀团干部评选答辩在学院A124进行。学院研究生思政办公室主任郭莉,副主任谷学森、张碧菱,学生党总支书记助理梁茂宗,团委副书记陈龙、苏泽炜、李福气出任评委,来自各年级和系所的近四十名团干部参加了答辩。

 
  答辩以群面的形式进行,候选人被分为5个小组依次进场,每组7-8人。面试伊始,陈龙首先要求各位优秀团干部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在座团干部们依次介绍在过去一年中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并简要阐述突出成果和感悟。
 
  随后,陈龙和梁茂宗分别就“一学一做”团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以及团支部团日活动的开展过程进行了提问。候选人或侃侃言出自己对此次“一学一做”活动的认识与理解,或娓娓道来开展团日活动所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的方法。
 
  据悉,本次答辩将在学院内评选出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团干部”14名,旨在响应校团委号召,树立和宣传先进典型,展示青春奋斗风采,发扬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和引导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
 
  各位优秀团干部候选人在答辩中已然展现出了自己卓越的工作能力以及认真的工作态度。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团干部们能继续认真负责,踏实工作,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再添佳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