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燃料电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校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4-25
   4月25日下午,燃料电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4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校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仁秀主持,支部成员出席了会议。
 
  在支部书记田仁秀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姜斯宪书记“立德树人谋发展,扎根中国创一流”的报告并分享了心得体会。为了创办扎根中国的一流创新型大学,需要大量一流的人才,大家围绕“如何做一流创新型科研工作者”展开讨论,分享了戒骄戒躁、严谨务实、实事求是和开拓眼界等观点。结合“学在交大,学在机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应该在平时的科研中注重点滴积累,以坚持不懈的态度面对挑战,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秀平台,脚踏实地的进行科研探索。
 
 
  同时,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还通过自愿竞选、民主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下一届支部书记和支委。张悦、林晨和郑志峰分别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同时组织委员林晨兼任纪检委员。三位同学感谢了大家的信任和支持,都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身作则,更好的服务同学。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