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中共上海交大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图]

发布时间:2017-04-21
   4月20日中午,汽车工程研究院车身所硕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30余名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頔主持。
 
  张頔带领大家学习了姜斯宪书记在校十届五次全会上“立德树人谋发展,扎根中国创一流”的报告。从2016年秋季学期主要工作回顾中,大家感受到学校在党的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校战略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讲话中结合学校实际,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坚持立德树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在2017年春夏学期的主要任务中,讲话指出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综合改革稳中求进、全面实施“双一流”建设、持续推进“十三五”规划等目标。
 
 
  党建带团建。党支部副书记、团支部书记李晗组织硕士生团员同学开展“一学一做”团组织生活会,介绍了团组织相关工作,鼓励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团内相关文件并组织参与“上海百万团员网上大报道”工作。在“‘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内容中,李晗从团的发展简史、团的基本概念和青年在不同时期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全面清晰地展现出成为一名合格团员的必要指标,并对习近平总书记送给青年的九句话进行解读,对与会同学提出要求。
 
 
  最后,与会同志针对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组织生活会在愉快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