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鸢飞四月,情连九院”风筝手绘大赛圆满落幕[图]

发布时间:2017-04-25
   4月23日下午2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联合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药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鸢飞四月、情连九院”风筝手绘大赛在交大东区大草坪拉开帷幕。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在专心科研的同时也能放松身心,亲近自然,体验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增进兄弟院系的了解和交流。

 
  活动伊始,同学们陆续领取了风筝制作材料,便坐在草地上开始了DIY创作,没多久就坐满了一大片草坪,吸引了前来踏青的游人驻足。于是,兴致盎然的大人带着稚气未脱的孩童都在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了一份制作材料,参与到了活动之中。
 
 

 
  桃林十里,不及你那凝神作画的诚意。桃花三千,不及你那春风拂过的笑颜。在大家完成了风筝绘制后,评委会对作品进行了现场评比,大部分同学都通过精彩的展示拿到了一份具有风筝节特色的奖品。
 
 
  评比过后,同学们拿着亲手绘制风筝,在草坪上尽情奔跑,放飞梦想,各式各样的风筝在空中迎风飞舞,与蓝天绿地构成了一幅春日的美好图景。
 

 
  一年一度的风筝节最终落下了帷幕,为同学们充实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笔亮色。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