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硕士生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1-13
   11月11日下午,机械动力学院机器人所硕士生党支部在机械辅楼310会议室举行“讲奉献 有作为”组织生活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组织委员王志永主持。

 
  首先王志永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12个关键点学习,并结合自己作为研究生的现实经历予以注解。
 
  党性学习的环节结束后,结合时下比较热门的AlphaGo大战围棋冠军,党支部特意准备了一个短视频,介绍未来人工智能发展趋势,帮助同学们开阔视野。
 
 
  随后是签约英特尔的方家豪师兄和签约腾讯的何昱夷师兄分享研究生学习、科研、求职、深造的经验和建议,并与与会者交流互动。两位师兄都提到要利用好研究生阶段的宝贵时间,提前做好准备,做到有的放矢,何昱夷师兄还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对是否读博的抉择,并解答了其他同学关于求职、转型的一些疑惑。
 
  最后党支部书记吕博做简要总结后,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与会者不仅加强了党性学习,了解了一些前沿科技,对于一些现实问题还得到了师兄们的指点,收获颇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