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2017届市、校本科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顺利开展[图]

发布时间:2017-04-21
   4月21日上午,机械动力学院2017届市、校本科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在机械楼F203、F303和F307会议室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陶晓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副主任林秀娟、本科生思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国锋、本科教务办主任吴艳琼、2017届年级教务周蓓、辅导员邹臣堡、班主任代表马昊、杨名洋、苗玉彬、熊珍琴、具德浩、尹忠慰、田杰、瞿叶高作为评委,参与了本次评审工作。
 
  机械动力学院2017届市、校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于4月上旬启动,成立了以院领导、学工办、教务办、班主任、学生代表为主导的评审委员会,并对评审条例进行了进一步地修正和完善。在评审委员会的组织下,我院举行了优秀毕业生评审条例听证会,广泛采纳来自同学的意见,经大家共同商定后,于4月6日正式发布相关通知及评审规则。
 
 
  通过自荐和班级推荐两种形式,共有100位同学提交了优秀毕业生申请,并按照《机械动力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分细则》提交了佐证材料进行自评。评审委员会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核把关,做到统一标准、及时反馈,确保每一项分数在真实可靠的基础上达到公平公正,确保分数的评定结果反馈给每位申请人。在面试环节,候选人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总结展示了自己在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社会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评委老师随后针对大家的介绍,与各位候选人进行了交流互动。“扩大自己生命的体验”,“将个人的发展同祖国联系起来”,同学们用自己的言语和实际表现,展现了交大学子的优秀风采。同时,考虑到部分海外交流学生无法参加集体面试,评审委员会安排了线上面试,充分保障了所有参评学生的权益。本届优秀毕业生评审结果将于近期通过学生工作办公室网站、办公楼和学生宿舍楼进行公示。
 
  此次评审工作程序完善,考核合理,充分保证了评审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了总结凝练、展示风采的良好平台,评选出的优秀毕业生也将为全院学生树立榜样。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