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知识工程所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上海交大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4-25
   4月24日晚上,知识工程所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校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沈健主持。
 
  沈健带领大家学习了姜斯宪书记在校十届五次全会上的报告。过去的一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交大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人才培养成绩喜人。入选首批“双创示范基地” 、获评教育部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第六次夺得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世界总决赛金牌。科学研究再创佳绩。SCI收录论文,卓越论文总数全国第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总数、总经费、面上项目数和青年项目数,继续保持全国第一。国际声誉和教育影响力继续提升。推动风格世界研究型大学联盟共同签署《上海宣言》、主办中国C9高校联盟-英国罗素研究型大学集团圆桌会。
 
  沈健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交大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新的一年,校党委板子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继续坚持以人文本,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建设培养制度,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目标,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做出新的跟大的贡献。
 
 
  美好的蓝图催人奋进,沈健号召每一位基层党员要思考和探索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一方面要强化担当意识,深入了解现阶段支部工作的困境和难点,认真配合好支部书记的工作;另一方面,注重自我全面成长,珍惜党支部给自己的锻炼机会。作为学生党员,要经常性学习,全面参加支部相关活动,制定个人工作计划。在参与支部工作的同时,全面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组织领导能力以及荣誉感和成就感。
 
  春季入学的支部新成员赵磊磊在会上作了简要发言和自我介绍,他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辱“交大人”称号!最后,会议在欢快轻松的讨论中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