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电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校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图]

发布时间:2017-04-24
  4月20日中午,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辅楼103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老师郭莉及40名党、团员参加了此次生活会。支部书记徐蔚青主持会议。 
 
  副支书兼团支部书记刘星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同志在校十届五次全会上关于“立德树人谋发展,扎根中国创一流”的报告。从2016年秋季学期主要工作回顾中,大家感受到学校在党的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校战略取得的突出成绩,对于2017年春夏学期的主要任务也有了全面的了解。接下来,大家共同温习了一堂关于“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的团课。在团课学习中,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青年寄与的期望和提出的忠告建议很有感触:要树立理想并为之奋斗,要学习实践打好本领,把心态摆顺,做到内在有激情,外在从容不迫、踏踏实实地做事做人。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优秀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中的精彩片段,在积极的讨论中不断提升党性。
 

 
  最后,徐蔚青对近期支部拆分及换届筹备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郭莉强调了严格规范党员请假手续事宜,对于大家提出的支部建设及研究生工作室管理规章制度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答复。组织生活会在愉快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