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F13级第二党支部学习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图]

发布时间:2017-04-24
   4月23日晚,机械动力学院F13级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伟涛主持。
 
  周伟涛带领大家学习了姜斯宪书记在校党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报告。报告以“立德树人谋发展 扎根中国创一流”为主题,回顾了16年秋季学期学校主要工作、介绍了17年春季学期学校的主要工作。周伟涛提到,姜斯宪书记的报告紧紧围绕“教书育人”的理念与“人才强校”的战略,对学校如何做好立德树人、实现向世界一流跨越给出了深刻的见解与全面的回答。
 
 
  在报告中,姜书记也针对“中国特色”与“世界一流”这两者的关系作了卓有深度的阐述,他指出,不同社会制度决定着不同的教育目的,我们要根据国情和校情,探索中国自己的高等教育发展之路,走一条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立足时代、面向未来的大学建设之路。
 
  周伟涛讲到,2017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高校“双一流”建设的启动之年。对于我们毕业生党员,则是走向人生新阶段新旅程的转折之年,机遇和挑战在这一年并存。他希望大家能够在毕业之后不忘初心、继续学习、刻苦攻坚,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最后,支委会向大家介绍了远航教育系列活动的工作安排,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到系列活动中去,给大学生涯一个富有意义、值得铭记的收尾。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