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中共上海交大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20
   4月18日下午,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召开以学习校党委书记姜斯宪《立德树人谋发展 扎根中国创一流》的工作报告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在支部书记带领下,结合姜书记工作报告内容,大家一起回顾了2016年秋季学期主要工作,主要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提升人才强校主战略,注重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成绩喜人,科学研究再获佳绩。国际声誉和影响力持续上升。
 
  2017年我校将再接再厉,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具体来说,一是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把坚定“四个自信”融入人才
 
  培养全过程,以“真信”赢得“自信”,以“真懂”促进“真用”,加强大家对中国特色大学制度的理解与认同。二是要学生的健康成长为中心,更加重视因材施教。三是要以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目标,把教书育人作为教师的首要职责。四是以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各个育人环节为抓手,提升服务育人的意识。
 
  支部成员通过学习,为我校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将以党员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四讲四有”,为我校早日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