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13

  9月12日下午,汽车工程研究院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选举了新一届支委。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毕飞飞主持。

  毕飞飞代表上一届支委进行了工作总结,分别从思想建设、支部组织生活和支部共建三个方面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和梳理,在过去一年中,支部开展了“学在交大”“三严三实”“双评双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主题组织生活;组织开展了“党员引路”、羽毛球赛、足球友谊赛等集体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上一届五位支委分别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进行了新一届“支委”选举工作,通过由民主推荐、党员自荐和全体党员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支委。

  毕飞飞表示,在一年来工作的基础上,以后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新一届支委的工作,与新一届支委一起为大家组织更多、更丰富的支部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交流;新任支部书记邓琳对新学期支部工作进行展望,她表示,必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用心工作,通过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促进研究生同学的学术成长和科研凝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