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与机电控制所举办羽毛球联合迎新赛[图]

发布时间:2016-11-07
   11月5日下午,机器人所党支部与机电物流所党支部在霍英东体育馆成功联合举办羽毛球比赛,旨在迎接2016级新同学,增进系所彼此间互动了解,丰富研究生同学科研之外的课余生活。本次比赛共有31人参加,包括4名女生,莫锦秋、李元超及系所思政郭莉三位老师参与了活动。
 
  比赛分为单打小组赛,单打淘汰赛,系所团体赛三部分。其中单打预选赛以小组赛的形式进行,机器人所与机电控制所混合进行比赛,小组赛的胜出者直接作为单打淘汰赛的比赛队员,同时单打小组赛比赛结果作为系所团体赛选拔人的参考。
 
 
  比赛在4个场地依次展开,同学们纷纷展现出自己高超的球技,充分展示了过硬的身体素质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大家一起享受着体育带来的视觉上的愉悦和身体舒展大汗淋漓所带来的快乐。经过激烈角逐,最后2016级林襄翰等三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前三强。
 
  
       经过此次比赛,师生一起切磋了球技,加强了沟通交流,也充分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