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06-30

  6月29日中午,智能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超主持。

  王海超回顾上次“讲政治,有信念”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分内容,之后在前期个人自学基础上,王海超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介绍了共产党员应该遵守的纪律、规矩以及针对违反纪律行为的处分等。

  在讨论环节,与会党员纷纷谈了自己对“讲规矩、守纪律”的理解。王海超认为,《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继承了党章和党的几代领导人的思想精髓,共产党员在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同时,应该把这些内容切实融入到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去;吴莉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仅要“讲政治,有信念”,也要“讲规矩、有纪律”,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做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博士生朱琳倡议大家通过政治理论的学习教育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通过集体学习和自由发言的形式,让大家对“讲规矩、有纪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支部党员表示,要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