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美的集团中央研究院职场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4

  6月23日,美的集团中央研究院基础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岳宝一行人来到了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了针对2017年毕业研究生的职场沟通会,旨在为学院学子提供近距离了解美的集团中央研究院文化、工作方向和职业发展的机会。

  岳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美的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目前拥有空调、家用电器、压缩机、电机、厨具、信息产品等六大事业部,2015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中,美的集团位居家电行业第一,产品销量居全球第二位,发展势头强劲。此次招聘的美的集团中央研究院,是美的集团旗下核心研发机构,主要承担美的集团技术创新、平台创新、技术战略和创新创业等工作,致力于构建世界一流的研发机构,为美的全球发展提供核心技术。美的集团中央研究院拥有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和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的专家,其中博士占比19%、硕士占比46%、本科占比35%,是一个具有世界一流领先水平的研究团队。

  岳主任强调,美的集团十分重视产业研发,在竞争激烈的家电市场想要住稳定而长足的竞争力,就需要不断有创新的技术和产品来支持。美的集团每年会将利润的5%以上投入研发,充足的经费保证了科研的质量,同时研发中心还为员工提供多样化的职业发展路径,广阔的内部晋升空间,完善的培训机构,轻松又严谨的工作氛围,快速的成长平台。

  会议由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老师主持,讲座结束后,阮海涛老师告知同学美的集团邀请在座学生参加7月中上旬在广东顺德的奖学金颁奖典礼,同时还有参观研发中心实验室的机会。

  最后,岳主任对每个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面试,给大家一个很好的锻炼的机会。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对美的集团有了更深的了解,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