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06-14

  6月8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硕士生党支部在F310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制冷所党支部指导老师顾希垚进行指导,并由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孙香宇主持。

  硕士研究生赵柏扬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并对党章核心内容进行了阐述,强调了党章、党规对于党员廉洁自律的规范和重要性,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两学”重要教育内容落实到“做”上,落实到每个党员的实际行动上。赵柏扬介绍了党章的历史和发展,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在新时代新环境下对党章的修改完善。随后带领大家学习党章部分章节的主要内容,包含党章总纲、入党条件、党员义务等。

  顾希垚老师进行了讲话。他强调,党员应明确自己的身份,时刻保持思想先进性,在群众中起到带头作用,勇于承担责任。同学们应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硕士优秀毕业生代表常烜宇交流了毕业经验。常烜宇同学毕业后就职于中船集团708研究所,在会上介绍了求职经验。

  博士优秀毕业生代表杨光交流了毕业经验。杨光同学毕业后于德国进行博士后的科研工作,在会上介绍了博士学习期间的心路历程与自己的学习规划,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科研工作。

  至此,“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就此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