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06-02

  6月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并结合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工热研究所领导、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骁婧主持。

  工热所所长赵长颖肯定了工热所老师们严谨扎实的学术作风,并结合自己的经历,鼓励研究生们树立崇尚科学的精神,努力提高独立思考和自主创新能力。他寄语大家:珍惜时光,完善自我,成就梦想。

  思政老师于爱涛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解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指的是“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她强调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政党的严肃性,希望学生党员真正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将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学生党支部秦杰做了“讲政治、有信念”专题教育的报告,对“两学一做”、《党章》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会议最后,支部成员就以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