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1-15
   11月14日下午,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超主持。
 
  首先,王海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并着重介绍了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应当自觉地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地参与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等活动中来。
 
 
  接着,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的“两学一做”主题,王海超表示大家作为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应当立志在制造领域有学术和技术方面的创新。他回顾了一年来我国在制造领域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并通过我国与发达国家在互联网产业、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业、通讯设备产业、航天航空产业、笔记本电脑产业、家电产业、高铁和轨道交通产业、核电产业、造船业、机床制造产业、汽车产业以及科技研发等领域全方位的对比,表明我国在科技方面“总体超越,局部追赶”的发展现状,呼吁大家对自己从事的科研事业要有自信,要全身心投入科学研究,在制造领域,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陶晓红老希望研究生党员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在研究生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进行了互动交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