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第32期科创沙龙活动——机械制造基础培训圆满结束[图]

发布时间:2016-11-10
   11月9号下午,第32期科创沙龙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学实验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沙龙极富创新色彩,立足实践,由刘孟奇老师带领30余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参观了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下午4点,同学们已经早早地到达教学实验中心的威达楼等待老师。在老师详细介绍了一些安全要求之后,同学们便开始有趣而生动的参观培训之旅。从车床到铣床,从自动切割机到大型激光打印机,老师一边演示一边讲解,同学们积极发问,跃跃欲试,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充分显示交大学生的求知欲和自主探索的优秀品质。
 
 
  在老师的循循善诱下,同学们基本掌握了各种加工机器的使用方法,为以后的机械制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之后,是自由参观时间,有的同学聚在磨轮旁认真的磨起了钢材,有的同学围在老师身边积极询问。最后,所有人来到门口合影留念,结束了此次科创沙龙活动。
 
  本次科创沙龙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也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课外知识,相信同学们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机械赛中应用这些知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