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振动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1-09
   11月8日下午1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振动所博士生党支部和硕士生党支部在F210开展了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振动所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刘松涛同学主持。

 
  首先,振动所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刘松涛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内容和要求,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然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调了坚持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虽然同学们平时学生科研生活比较忙,但是也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的组织活动,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党的知识理论,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在自由发言阶段,振动所硕士生支部支委周伟和么宇辉、赵云花等其他同学结合“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感悟,表示要不断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精神,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在支部中积极表现,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