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博士生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1-08
  11月7日晚,机器人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附楼210举行“两学一做”之“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 “两学一做”教育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个内容展开。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琳琳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汤磊简单介绍了会议的前期准备和主要内容。随后,李琳琳和党员同志一起就“两学一做”的内容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她还从形成思学、勤学、好学、乐学的优良学习风气,以及结合“学”与“做”提升党员自身素质这两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做到有作为,同志们纷纷表示有所收获。
 
  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从“五大特点”详细了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李琳琳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最后,孙宇昕同志从自身学习经验和生活体会等方面给大家做了主题分享,盖利森从志愿服务的心得和体会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收获,同志们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精彩的发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学习了“讲奉献,有作为”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提升了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