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图]

发布时间:2016-10-30
   2016年10月2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机械楼A124举行了2016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答辩。学院各年级思政教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来自各年级和系所的三十余名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答辩。

 
  答辩以群面的形式进行,候选人被分为5个7-8人的小组分批入场。答辩的过程主要分为两个环节: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自我介绍环节中,各位候选人主要就自己参与学生工作的经历及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简要阐述;之后的评委提问环节,则是各位评委根据候选人的阐述及申报材料,围绕各位候选人对学生工作的认识与理解,进行针对性的提问。
 


 
  在答辩中,各位参选学生干部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他们对自身特色的积极展示、提问环节中的对答如流、对学生工作的情怀都给在场的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不仅反映了答辩人过硬的心理素质,也体现出他们过去一年突出的工作成果。
 
  这次的评优活动,共评选出18位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21位院级优秀学生干部,这不仅是对学生干部们工作的表彰,同时是对他们将来工作的激励。相信在他们的影响下,机械动力学院的学生工作定能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