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3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0-22
   为引导支部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0月21日下午,2013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欣培主持。
 
  支部书记黄欣培首先回顾了上学期“两学一做”的内容,强调了“学”和“做”的意义,随后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开展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黄欣培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解释了为什么要重视道德建设,着重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全体党员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职责和宗旨,严守纪律、遵守学术道德与学术诚信、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努力。
 

 
  与会党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充分交流了各自的看法。经小龙强调了深入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安月影结合实际阐述对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理解;钟泽杉认为,解决反腐问题,一方面是制度约束,另一方面是要提高我们自身的思想品行;娄宁提出从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3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根据去年年末制定的党员发展计划,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和要求,一致同意接收潘宇晴、安月影、黄官正、刘启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新党员的发展,壮大了支部的党员队伍,增强了支部活力,相信支部在接下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会越做越好。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