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0-15

  10月14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之“讲道德,有品行”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邓琳主持。

  邓琳围绕“讲道德、有品行”,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要求共产党员要做到道德的知行统一,强调了共产党员应该明大德: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重公德:共产党员在社会公德领域,要以更高的觉悟和更执着的行为作出表率;要严私德:陶冶、培养塑造道德情怀,做个“有道德”的人。大家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讲道德、有品行”的落脚点是“做”,是行动。共产党员要对自己的道德要求更严,道德标准和道德境界要更高。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自修、不断自省、强化自律,自觉做到言行一致、知行统一。

  之后,支部开展了新生见面会,邓琳代表支部对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博士新生同学一一做了自我介绍。陶老师希望新生同学做好生涯规划,不断收获成长;希望党员同学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